 在台灣受過基礎教育,在西班牙完成中、高教育,現在從事中西經濟文化交流自由業 
~ 用華人眼光看西班牙社會 ~  
~ 用貓媽媽眼光看寵物心理 ~
~ 用經濟學人眼光看西班牙經濟 ~
~ 本網誌的資料均為加菲貓的媽版權所有。請尊重版權,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並加上連結,謝謝

網頁自動翻譯工具

~ 请尊重版权,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并加上连结,谢谢 ~ 
~ 請尊重版權,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並加上連結,謝謝
这个网志屡次遭受简体网页抄袭,现在正式以简体字标明版权声明,任何未授权转载,将依法追究责任。此版权声明已以简体字标明,请勿以「不知者无罪」推卸责任,谢谢!

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12日

巴塞隆納吉屋出租

因為 Imma 是加菲貓的媽的好友,又是貓咪的好媽媽,她家更位於巴塞隆納最好安全的一個區之一《Les Corts》,所以,加菲貓的媽在此鄭重推薦:

巴塞隆納吉屋房間出租
對外、明亮的房間  
位於巴塞隆納最安全的地區 
走路到地鐵站《Les Corts》只要 2 分鐘
從地鐵站《Les Corts》到市中心的加泰隆尼亞廣場 Plaza Catalunya 只有 15 分鐘的車程 
免費無線上網
廚房、客廳、浴室
喜歡貓咪的人有福了,還可以享受 4 隻可愛貓咪的陪伴
溫馨的家庭氛圍
有練習西班牙文的機會
月租 300 歐元,包括所有的費用
Tel. 617742987

加菲貓的媽的好友 Imma 的兩個小孩長大搬出去住,現在她家空了兩個房間,在找房客,加菲貓的媽在此幫她宣傳一下。

Imma 是加菲貓的媽的動保朋友,當過加菲貓的媽的中途之家,加菲貓的媽救的最後一隻貓咪 Uku(請見《渡假變救貓》一文)就是她當中途媽媽,現在,她已半正式收養 Uku 了。

Imma 的家位於巴塞隆納最好最安全的一個區之一 Les Corts(見《巴塞隆納食衣住行育樂~3》一文),從她家走路到地鐵站《Les Corts》只要 2 分鐘,從地鐵站《Les Corts》到市中心的加泰隆尼亞廣場 Plaza Catalunya 只有 15 分鐘的車程,這一區因為治安好,交通方便,是很不錯的住宿選擇!

事實上, Imma 她家不但是治安很好的地區,而且位於巴塞隆納地價最貴的地方,Les Corts 區的 Pedralbes 是巴塞隆納最好、最貴的地區,Pedralbes 的房價是全巴塞隆納最貴的,是巴塞隆納當地最有錢最富裕的人住的區,巴塞隆納球隊的明星都這在那裡,不想出城卻想看豪宅的人,可以到那裡大開眼界。

住巴塞隆納的人都知道,巴塞隆納的公寓房間有兩種,一種是向外的,有天然光線,一種是向內的,面對採光的中庭,光線不夠,空氣不新鮮。Imma 她要出租的兩個房間都是向外的,有天然光線,空氣新鮮,而且,面對的街道交通不多,很安靜。

她家有免費無線上網,廚房、客廳、浴室大家共用,可以和 Imma 練習西班牙文,還有4 隻可愛的貓咪陪伴身邊!
 
這麼好的房子有沒有人有興趣?







5 則留言:

  1. 你好,冒昧請問一下,這個房間是只租給長租半年一年的人,還是可以租一個月就好?

    去年八月我去西班牙自助旅行,其中在巴塞隆納待了5天,我好喜歡巴塞隆納啊。也一直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回去待久一點的時間。但是因為我是上班族,最多也只能安排一個月的假。

    真的很希望有這個機會可以體驗在巴塞隆納生活的感覺。再麻煩你回覆我。非常感謝你的熱心與協助。謝謝謝謝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是一個大學生,月底準備要到巴塞隆納唸書(長期),想請問你現在是不是還有機會可以租到這邊呢?

    謝謝你提供那麼好的消息,我好期待可以在巴塞隆納有一個溫馨的家。

    再麻煩你回覆了,非常謝謝你!

    (我的電子信箱: lomiki888@gmail.com)

    再次謝謝! :D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
    我是上面留言的egg
    我也在此留下我的聯絡信箱
    egg315.tw@yahoo.com.tw
    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你好,不知道房子是否有租出去呢?很感興:》 可是我要5月2號才能入住,希望能租4個月以上,如果方便,請聯繫我 loringe@gmail.com,,謝謝你!

    回覆刪除
  5. 你好,
    請問imma家現在還有空房可供出租嗎?
    我現在在巴塞隆納找房子,會待到明年二月:)
    這是我的信箱:halfbloodgirl@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任何具攻擊性的留言將被刪除。謝謝!
加菲貓的媽因為忙,通常沒空一一回答讀者,讀者詢問的重要問題都以文章的方式發表,還請見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