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台灣受過基礎教育,在西班牙完成中、高教育,現在從事中西經濟文化交流自由業 
~ 用華人眼光看西班牙社會 ~  
~ 用貓媽媽眼光看寵物心理 ~
~ 用經濟學人眼光看西班牙經濟 ~
~ 本網誌的資料均為加菲貓的媽版權所有。請尊重版權,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並加上連結,謝謝

網頁自動翻譯工具

~ 请尊重版权,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并加上连结,谢谢 ~ 
~ 請尊重版權,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並加上連結,謝謝
这个网志屡次遭受简体网页抄袭,现在正式以简体字标明版权声明,任何未授权转载,将依法追究责任。此版权声明已以简体字标明,请勿以「不知者无罪」推卸责任,谢谢!

搜尋此網誌

2011年12月2日

巴塞隆納吉屋出租

因為 Imma 是加菲貓的媽的好友,又是貓咪的好媽媽,她家更位於巴塞隆納最好安全的一個區之一《Les Corts》,所以,加菲貓的媽在此鄭重推薦:

巴塞隆納吉屋房間出租
對外、明亮的房間 
位於巴塞隆納最安全的地區 
走路到地鐵站《Les Corts》只要 2 分鐘
從地鐵站《Les Corts》到市中心的加泰隆尼亞廣場 Plaza Catalunya 只有 15 分鐘的車程 
免費無線上網
廚房、客廳、浴室
喜歡貓咪的人有福了,還可以享受 4 隻可愛貓咪的陪伴
溫馨的家庭氛圍
有練習西班牙文的機會
Tel. 617742987

自從加菲貓的媽的好友 Imma 的兩個小孩長大搬出去住之後,她就出租家裡空出的兩個房間,十二月底她家的一個房客將搬家,有一個房間將空出來,所以,她在找房客,加菲貓的媽在此幫她宣傳一下。


Imma 是加菲貓的媽的動保朋友,當過加菲貓的媽的中途之家,加菲貓的媽去年救的貓咪 Uku(請見《渡假變救貓》一文)就是她當中途媽媽,後來,正式成為認養媽媽的。

Imma 的家位於巴塞隆納最好最安全的一個區之一 Les Corts(見《巴塞隆納食衣住行育樂~3》一文),從她家走路到地鐵站《Les Corts》只要 2 分鐘,從地鐵站《Les Corts》到市中心的加泰隆尼亞廣場 Plaza Catalunya 只有 15 分鐘的車程,這一區因為治安好,交通方便,是很不錯的住宿選擇!

事實上, Imma 她家不但是治安很好的地區,而且位於巴塞隆納地價最貴的地方,Les Corts 區的 Pedralbes 是巴塞隆納最好、最貴的地區,Pedralbes 的房價是全巴塞隆納最貴的,是巴塞隆納當地最有錢最富裕的人住的區,巴塞隆納球隊的明星都這在那裡,不想出城卻想看豪宅的人,可以到那裡大開眼界。

住巴塞隆納的人都知道,巴塞隆納的公寓房間有兩種,一種是向外的,有天然光線,一種是向內的,面對採光的中庭,光線不夠,空氣不新鮮。Imma 她要出租的兩個房間都是向外的,有天然光線,空氣新鮮,而且,面對的街道交通不多,很安靜。

她家有免費無線上網,廚房、客廳、浴室大家共用,可以和 Imma 練習西班牙文,還有 4 隻可愛的貓咪陪伴身邊!
 
這麼好的房子有沒有人有興趣?

如果有興趣者的西文溝通有困難,可以 email 給加菲貓的媽 Neo's Mammy
Email: neosmammy@gmail.com


11 則留言:

  1. 您好:
    我是大學三年級的學生,因為報告的需要,
    冒昧的想請教您在西班牙當地, 知不知道西班牙政府是如何推廣他們的觀光,像是巴塞隆納政府是如何行銷推廣巴塞隆納、馬德里和賽維亞政府一樣是如何推廣它們當地的觀光,我已經有在網路上找過資料,但都是觀光景點的介紹和小心扒手的提醒,並沒有資訊是關於政府如何推銷西班牙自己,西班牙本身條件就很好,應該不用政府行銷觀光,我之前也有在西班牙待過一個月,但是並不是因為政府特別推廣行銷,而是它-西班牙本身就夠迷人,如果您知道相關資訊,煩請您指教告知,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有住過喔~~非常安靜,陽光充足,重點是交通非常方便,所在的區域又非常的安全。Imma房東是個親切的好媽媽,非常體貼,善解人意!!! YY

    回覆刪除
  3. 加菲貓媽媽~~我是在西班牙讀語言學校的台灣學生!!我想在西班牙買一房一廳一衛浴或者兩房一廳一衛浴~~不知您能否有哪些建議的網站可以讓我尋找??~~或者有中國人開的仲介公司~~~我剛到這西語不大行的通~~~謝謝你!!

    我的MAIL~~linghuacheng@hotmail.com

    我叫EDDIE^^

    謝謝~~~

    回覆刪除
  4. TO Jojo:
    西班牙政府當然有推廣他們的觀光,除了每年的廣告短片、招待旅行社的 fam trip,還到處參加旅遊展覽,例如 EIBTM ... 等。
    2011 年的電視廣告是:I need Spain
    http://youtu.be/bAzxAetRMrI

    回覆刪除
  5. 你好,看你的BLOG也大半年了,謝謝你這麼有耐心地介紹了西班牙的生活。
    我即將在今年夏天赴巴塞隆納讀書,當然是從西班牙文開始學起啦!但靠著你的BLOG讓我更了解巴塞隆納,甚至整個西班牙。
    我再來需要找住宿,也希望你能夠多多提供些租屋資訊啊!

    回覆刪除
  6. 您好
    我們是來自台灣的4個女生
    想請問您 7/18--7/28 共10晚,能否開放訂房呢?
    想請教您,住宿地方的詳細地址。

    另外,可否麻煩您介紹一下,
    住宿位在第幾樓呢? 是否只有樓梯,無電梯?

    房間是4人房嗎? 有沒有獨立衛浴?
    或者要全部幾個人共用衛浴呢?

    住宿價錢及10晚優惠? 有沒有附早餐?
    可以免費使用Wifi嗎?

    謝謝您
    麻煩您了

    惠娟敬上

    訂房人姓名: 劉惠娟
    住房日期: 7/18
    退房日期: 7/28 共10晚
    電子信箱: nikecoral@hotmail.com
    住宿人數: 4 人

    回覆刪除
  7. 您好,
    IMMA家只收長期房客,不收短期的遊客,sorry!
    謝謝

    回覆刪除
  8.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去過西班牙 但是我八月底到一月要去西班牙 University Ramon Llull 讀書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 Imma家離大學近嗎? Vía Augusta, 390 08017 Barcelona, España this is the address of the university

    回覆刪除
  9. 不好意思 昨天留的比較趕!抱歉
    都沒有留姓名
    我叫 Bryan
    如果沒有離學校很遠的話我和我一個同學有意願住在IMMA家
    還有這是我的email tony77700@hotmail.com
    麻煩你了 謝謝

    回覆刪除
  10. 不好意思 我還是Bryan
    我想請問一下 在我要讀的大學附近有沒有你在其他文章提及的Apartmentos?我們學校有推薦我一間走路15分鐘 但四人分下來一人是400歐 不知道這個價格在Barcelona是便宜還是貴?謝謝麻煩你了

    email:tony7770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本網誌不但謝絕各式廣告,也支持發言自由,但請讀者俱備網路禮儀、尊重他人,任何具攻擊性的留言將被刪除。謝謝!
加菲貓的媽因為忙,通常沒空一一回答讀者,讀者詢問的重要問題都以文章的方式發表,還請見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